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蕉岭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蕉岭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21 11:25:02   浏览:-
字号:

       10月20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蕉岭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蕉岭县委常委余翔及县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县委书记刘鸿涛、县长刘裕君会见了督导组一行。

       王忠一行先后深入国道G205线蕉岭县闽粤交界至天汕高速文福出口段路面改造工程现场、国道G205线油坑段、龙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新铺桥维修加固工程等现场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察看了新建5G智慧公路指挥中心,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随后,在县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县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国省道建设项目 1-10月份任务完成情况及疫情防控、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情况。王忠对公路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实施和谋划。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强化沟通对接,提高上报材料质量,争取尽快落地动工;要强化项目谋划,用好苏区政策,形成滚动项目库,强势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公路事业持续发展。二要坚持发展与安全并举。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以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契机,扎实做好205国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加大推广应用稀土蓄能自发道钉力度,进一步完善公路安全服务设施,夯实公路安全基础,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三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互联网+”深度融合,持续加快“智慧公路”建设,优先对重点桥梁、高危边坡、危险路段等进行监测,探索建立高效应急监管制度,不断推动公路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全力加快公路高质量发展步伐。

微信图片_20211021111709.jpg微信图片_20211021111720.jpg微信图片_20211021111724.jpg微信图片_20211021111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