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奋力实现人民美好出行需要
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奋力实现人民美好出行需要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5 14:55:45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市中心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公路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高站位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指导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国省道升级改造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全力加快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管养水平,突出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创新有效治理,大力推进“美丽公路”、“智慧公路”建设;坚持民生为本,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实现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三要速行动扩大宣传。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抓好学习宣传,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引领先学,带动党员干部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