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8 08:31:36   浏览:-
字号:

       12月6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县华阳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县公路事务中心、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华阳镇主要负责人参 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中心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办公、生活场所,深入结对帮扶的陂坑村了解村情民情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华阳镇和陂坑村工作情况汇报,对华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给予工作队的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对工作队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忠主任表示,华阳镇和工作队积极作为,制定了确实可行的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产业帮扶、美丽圩镇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在肯定工作的同时,王忠主任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产业帮扶,以产业振兴作为基础,落实好富民、富农政策;二要抓美丽圩镇建设,抓住工作重点,结合“美丽公路”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华阳”;三要抓村集体收入,在抓好传统产业的同时,引入光伏发电等具有“造血”功能的项目;四要抓巩固脱贫成果,着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夯实脱贫成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最大限度防止返贫。

image002.jpg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