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国道206线平远绕城段实现全线通车!
国道206线平远绕城段实现全线通车!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2-30 15:15:30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获悉:经过2年多的建设,全长13.757公里,总投资10亿元的国道206线平远绕城段于12月25日实现全线通车。

       行驶在新开通的公路上,新铺筑的沥青路面平整与不远处的美丽乡村相映成趣。一路上,双向四车道的优良路况给人带来畅快的驾乘体验。每条车道和沿途相关警示标志及交通安全设施齐全,可有效提醒广大司机控制好车速和车距,确保安全行车。

       据了解,206国道平远绕城段起于中行镇良畲村田螺纽,由北往南离开旧路开始改线,途经大柘镇墩背、黄沙、梅东等行政村,终于丰光村,接回现有国道206线。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采用PPP模式,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13.757公里,总投资10亿元。随着这条“城市大外环、经济大走廊、民生大通道”的全线通车,将有效提升国道通行能力,改善城区交通拥堵现象,完善县城交通路网,并对接规划中的瑞梅铁路平远站场,带动平远向东南提质扩容等都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转自掌上梅州微信公众号,链接:http://y.meizhou.cn/p/120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