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开展春运工作督查和春节慰问活动
市中心开展春运工作督查和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14 17:34:2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中心派出6个督查慰问组赴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开展春运、消防、疫情防控等工作督查,并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了解基层公路工作情况,向养护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良好祝愿。各县(市、区)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慰问。

       督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市“两会”和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春运、顺畅春运、满意春运。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加强交通便民服务,把保安全、保畅通当作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平安出行。三要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盯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落实单位消防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四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特别做好生活困难职工、老干部的走访慰问、照顾救助和长期帮扶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五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障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督察组在慰问活动中勉励大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两路”精神,践行“人在路上,路在心上”行业价值理念,发扬“不怕苦、能吃苦、能战胜苦”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勇于奉献,为打造“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