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元宵乐 元宵圆!梅江区黄泥墩社区的元宵佳节甜又暖~
元宵乐 元宵圆!梅江区黄泥墩社区的元宵佳节甜又暖~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2-15 16:16:09   浏览:-
字号:

       正月十五赏花灯,吃元宵是每个中国人的习俗,元宵佳节将至,2月14日下午,梅江区西郊街道黄泥墩社区联合挂点单位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梅江区委统战部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欢乐闹元宵”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营造节日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老师现场教大家制作“彩虹汤圆”,老师拿出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彩色面团、芝麻、花生馅等材料,现场气氛高涨,大家分工协作,一个个象征着团圆吉祥的汤圆成型,色泽鲜艳,晶莹剔透,就像一颗颗彩虹糖,看起来就非常有食欲。同时为了让辖区特殊群体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社区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温暖与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也增进了社区和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让居民们充分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


转载自掌上梅州微信公众号,网址:http://y.meizhou.cn/p/123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