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巡察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9 17:22:08   浏览:-
字号:

       3月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怀宇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叶敏强作巡察动员讲话,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张庆亮,市委巡察办丘伟宇科长,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共62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敏强组长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对进驻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明确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义;二是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陈怀宇副书记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同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把牢政治责任,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行使监督权力,合力做好巡察监督。王忠同志代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勇于直面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最后,陈文波副组长组织测评,就填表进行说明和提出要求。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2年3月8日起至5月7日,对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巡察,时间约2个月。巡察组共设立巡察联系信箱4个,一是设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办公楼4-5楼步梯转角处;二是设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办公楼5-6楼步梯转角处;三是设在江北东山大道梅江公路事务中心办公楼一楼步梯口处;四是设在广东省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梅州储备保障中心办公楼一楼步梯口处。公布了受理举报电话:18933612379和受理举报邮政地址为梅州市103号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个别谈话、听取汇报、专项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和“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督促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和党员干部心怀“国之大者”,时时处处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何上级决策部署,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309172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