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梅县区督导调研公路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梅县区督导调研公路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17 18:01:22   浏览:-
字号:

       3月16日,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梅县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梅县区委常委、副区长吕瑜泉参加调研活动,市中心工程管理部、养护管理部负责人和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到省道S223线松源至雁洋段(出省通道)改建工程四标、五标段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梅县区公路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充分肯定了梅县区在国省道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各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围绕重点建设项目,狠抓发展第一要务,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进公路项目建设,常抓不懈安全生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加快项目实施,鼓足干劲,快马加鞭,集中精力抓项目,优化服务促项目,想方设法创造开工条件,不断增加有效投资。三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抓牢安全生产,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巩固提升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深化205国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完善公路各类安全设施。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提前落实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人员、机械设备和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公路防疫成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