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县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县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21 14:51:30   浏览:-
字号:

       3月18日,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五华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书记朱少辉、县长丘炀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副县长丘武秋及县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国道G205线灾害防治工程丫顶段、安全提升工程华城圩镇段等现场察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随后在县公路事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中心公路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主任充分肯定了五华县公路各项工作,尤其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继续发扬以往的好作风、好做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咬紧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筑牢安全生产根基,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二要狠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激发内生动力,鼓足干劲,快马加鞭,紧盯不放,集中精力加快推动国道G238县城段改线工程等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动工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请示汇报,想方设法为项目实施创造条件,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三要聚焦安全,确保形势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巩固提升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深化205国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抓好国省道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公路防疫成果。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