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兴宁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兴宁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22 17:56:43   浏览:-
字号:

       3月22日,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兴宁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及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省道S225线刁坊公路驿站、省道S226线兴宁市妇幼保健院至高速公路兴宁东出口段改建工程等现场察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随后在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中心公路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主任充分肯定了兴宁公路各项工作,认为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路工作,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推动重点项目上思路清晰、措施到位、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围绕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公路事业发展。二是想尽千方百计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突出发展第一要求,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鼓足干劲,快马加鞭,集中精力加快推动省道S226线兴宁市妇幼保健院至高速公路兴宁东出口段改建工程等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和请示汇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想方设法为项目实施创造条件,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三是毫不放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突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提前落实汛期安全防范措施;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巩固公路防疫成果。

20220322.jpg202203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