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平远县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平远县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28 15:00:16   浏览:-
字号:

       3月25日,市中心主任王忠率相关部室负责人,到平远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县委常委余毅宗、韩旭和县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省道S225线大柘至石正段改建工程练坑塘服务区、国道G206线田螺纽段和G358线飞龙服务区等现场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施工情况、工程进展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对项目重点环节及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忠充分肯定了平远县公路各项工作,认为平远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公路工作,县公路部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路网加快完善,路况持续提升,近年公路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重任在肩的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抓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加强谋划,强化沟通,努力形成“完工一批、在建一批、动工一批、前期一批”的滚动循环良性格局。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公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项目建设。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把推进项目落地动工、增加更多有效投资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三要以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狠抓公路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巩固提升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重视养护管理工作,持续推进“美丽公路”建设,强化公路应急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廖茂忠对市公路事务中心在公路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全县干线公路工作重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支撑平远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3616600026125942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