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丰顺县、大埔县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丰顺县、大埔县督导调研公路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1 09:03:17   浏览:-
字号:

       4月7日,市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丰顺县、大埔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丰顺县委书记张志锋、大埔县长凌晓文分别会见了督导组一行,相关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察看了丰顺县、大埔县项目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对丰顺、大埔今年公路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就做好公路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以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谋划实施国省道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快落地动工,努力完成更多工程量,增加更多有效投资,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路安全形势稳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巩固提升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排查,完善公路安全设施,强化公路应急管理,抓好“三防”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三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守住公路防疫不易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