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市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4 16:38:56   浏览:-
字号:

       4月14日,市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路系统2022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总结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中心主任王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和各县(市、区)公路事务中心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底线思维,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干实效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二是强化措施,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入推进限速标志标线整改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公路安全基础设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监管水平,坚决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的稳固防线。三是落实责任,提升公路应急处突和保障能力。认真做好汛期三防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组织好应急演练,做好人员、机械设备和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四是守土有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力度,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普通国省道省际市际入口和高速公路出口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