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播撒爱国“种子”!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梅江区城西幼儿园
播撒爱国“种子”!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梅江区城西幼儿园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4-22 14:45:58   浏览:-
字号:

       21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联合梅江区委统战部、黄泥墩社区在城西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争创新时代好少年——爱国爱党主题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小游戏问答、歌曲演唱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述北京冬奥会上奥运健儿们顽强拼搏的小故事以及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代入感、参与感,让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第一步台阶,幼儿阶段的教育尤为重要。树立爱国主义情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需要从娃娃抓起,也必须从娃娃抓起。”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中,激励和鼓舞他们勤奋学习、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