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国省道重点项目研判会议
市中心召开国省道重点项目研判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07 15:58:56   浏览:-
字号:

       5月7日,市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国省道重点项目研判会议,中心主任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交通公路工作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加快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加有效投资,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计划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路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公路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积极谋划一批国省道建设项目和养护专项工程项目,集中精力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取得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室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意识,按照市委正勇书记调研交通公路工作讲话要求,围绕打造区域性交通枢纽目标,对标粤闽赣苏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区的战略思路,抢抓苏区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条件成熟、支持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的国省道项目。一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施工和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尽早落地动工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二要全力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梳理制约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整合各方力量,强化项目调度,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三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目标责任,开展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打造“平安工程”和经得住历史检验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