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2-13 15:52:25   浏览:-
字号:

  2月12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谢文威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十八督导组张庆亮到会督导,市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中心党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市委第二十八督导组对市中心党委班子和党委委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和精心指导,为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谢文威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委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做到了开诚布公、刀刃向内,直截了当。

  督导组张庆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细致,查摆问题全面深入,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把这次会议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谢文威同志代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逐条逐项整改落实。

20230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