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23 09:56:57   浏览:-
字号:

  4月20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中心党委书记谢文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3095211.jpg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中心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高举旗帜、感恩奋进,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扎扎实实办好公路的事情。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这次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成效体现落实。一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意,抢抓机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请示汇报、沟通对接,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政策倾斜、资金支持、项目入库,以工作实绩贡献公路人的力量。二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树立公路建设为人民的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加快推进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区域互联互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谋划和推进连接高铁、高速公路、农村公路和旅游区、产业园区、综保区等路段的改造提升,推进互联互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四是要全面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助推乡村振兴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以真招实绩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创建“零投诉”机关、“无信访”单位。六是要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做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