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罗丽平率队到五华督查国省道安全生产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罗丽平率队到五华督查国省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   时间:2023-04-28 08:36:53   浏览:-
字号:

  4月26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罗丽平率队到五华县督查国省道安全生产工作,县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省道S226线郭田镇案下(郭田互通出口)至郭田圩镇段改建工程、省道S226万华段沿线和国道G355线琴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现场,检查在建工程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和公路“三清”工作及道班养护作业安全。

  4.26五华.jpg

  县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国省道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听取汇报后,市公路事务中心罗丽平主任充分肯定了五华中心的安全生产和公路建设等工作,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桥梁隧道日常巡查,全力做好高危边坡、地质灾害隐患点、长下坡、临边临水临崖等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排查参建各方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和应急演练等情况,深入开展以脚手架、起重机械设备、高空作业等施工部位和环节为重点的安全专项整治。四要抓实抓细,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要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提前谋划,加强道路巡查;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 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做好救援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救援队伍管理,确保有急能应。

  五华4.26.jpg


转载自: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链接:https://www.wuhua.gov.cn/xxgk/gzdt/bmdt/content/post_2480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