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不负好春光!他们以实际行动为梅州增绿
不负好春光!他们以实际行动为梅州增绿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2-29 09:10:07   浏览:-
字号:

  2月28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在省道 S225 线兴宁工业园段,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罗丽平,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以及梅州公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身着红色志愿服,挽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填平踏实、浇水定根,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绿化中,栽下了一株又一株路树苗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全线共种植乔木(香樟)105棵、野牡丹1128棵、三角梅1133棵、红檵木 1120 棵、草皮面积为34978.4平方。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干部职工劳动热情,又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投身到绿美梅州生态建设中来,扎实推进“绿美公路”建设,为“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转载自:掌上梅州;链接:https://y.meizhou.cn/p/174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