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谭君铁调研督办梅畲快速干线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谭君铁调研督办梅畲快速干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9 00:00:00   浏览:-
字号:
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谭君铁率队深入梅畲快速干线改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办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力推动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注重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盯目标抓进度、攻坚克难求突破、保质保量保安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积极构建我市快速对外交通体系,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副市长吴泽桐等市领导,市公路局局长王忠,梅县区及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梅畲快速干线程江镇大沙建设现场,市局王忠局长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谭君铁书记详细询问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谭君铁书记充分肯定了梅畲快速干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叮嘱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土地征收、施工攻坚等关键环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参建人员抢抓天时、加快建设,力争在今年国庆节前建成通车,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结合梅畲快速干线依江而建的实际,按照景观路、环保路的要求,高标准做好复绿、水土保持等工作。
据悉,梅畲快速干线是我市加快推动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建设,促进梅州城区与畲江工业园和高速公路、高铁之间互联互通的省重点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13.5亿元,占总投资的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