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刘瀚飚总工程师一行来梅开展全省普通国省道重点工程第三季度专项督导
省公路事务中心刘瀚飚总工程师一行来梅开展全省普通国省道重点工程第三季度专项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06 00:00:00   浏览:-
字号:
8月1日-2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瀚飚率省中心相关部门同志,对梅州开展2018年全省普通国省道重点工程第三季度专项督导检查,督导采用现场调研、查阅业内资料和会议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副局长张颖、张新宏陪同调研或座谈。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五华G355线华阳至安流段、兴宁S225线叶塘至新陂段、S225线火车站到水口段(一期)、丰顺G206线兴宁松陂至丰顺北斗段改建工程等施工现场,相关参建单位向督导组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王忠在座谈会上汇报了2018年全市国省道重点工程项目第三季度进展情况,提出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省督导组对我市2018年普通国省道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严抓工程管理,通过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省十件民生实事任务范畴的普通国省道新改建和路面改造路面任务全面完成。 二是要重点推进前期工作,特别是要按省厅的要求,如期推进省目标类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请示报告,想法设法解决耕地用地审批问题,全力推进立项前期工作;要对每一个项目开展摸排、研判工作,按照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原则,慎重提出调整,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并同意后报省审核。 三是要全力开展已完工项目的交(竣)工验收工作,认真收集、整理工程相关资料,提出实际、可操作交(竣)工验收办法和意见建议。 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日常巡查监督,狠抓在建工程、重大危险源、危险路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