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丰顺县公路局开展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丰顺县公路局开展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9 00:00:00   浏览:-
字号:

       4月17日,丰顺县公路局召开道班班长会议,徐名阁局长在会上强调每一位干部职工要目标再明确、责任再落实、作风再加强,路政维权过程中要文明执法。同时要求各道班班长加强对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
        在会后,以丰顺县4·13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为鉴,丰顺县公路局开展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丰顺县公路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人员及道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济荣副局长主持,他强调要养护部门、各道班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道路安全。加大力度对管养路段进行巡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平安公路。会上播放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