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架空电线,都落地了!这片天空好干净
架空电线,都落地了!这片天空好干净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5-28 17:59:00   浏览:-
字号:

  

华南大道(市交通局至中环跨线桥)架空管线改造前

掌上梅州讯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近日,梅州城区华南大道(市交通局至中环跨线桥)架空管线落地整改工作全面完成。经过整治,原本杂乱无章的线缆被彻底清除,空间路貌明显改观。

华南大道(市交通局至中环跨线桥)架空管线改造中

据了解,华南大道架空管线整改项目工程总投资约70万元,包括对现状华南大道(市交通局至中环跨线桥)架空电缆进行全面排查,总长约1.4公里;将现状架空主线电缆迁入综合管廊,廊内架设通信管道和安装支架;将现状架空支线电缆迁入人行道新建埋地管道。

华南大道(市交通局至中环跨线桥)架空管线改造后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在4月22日前完成了华南大道(市交通局至中环大桥)综合管廊内通信管道架设工作和人行道新建埋地管道,并会同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盈通、部队通信等6家运营单位在5月18日前完成了架空管线落地整改工作。

本报记者:王玉婷

编辑: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