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黄文沐到嘉应新区检查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加快江南新城品质化建设步伐
黄文沐到嘉应新区检查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加快江南新城品质化建设步伐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7-22 16:56:45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2165536.jpg  

掌上梅州讯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嘉应新区检查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黄文沐一行先后到三角跨线桥、206国道机场路段改造项目、绿轴花园广场、城市规划馆、青少年科技馆、中环路地下综合管廊等建设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及配套设施完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把江南新城建设为美丽梅州的窗口和样板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推进路基附属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各类道路和管廊、绿轴花园广场、“两馆两场”等重点工程如期建成开放。要注重品质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运用美学理念,强化城市建筑风貌设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地抓好每一条道路、每一栋建筑、每一处景观的规划建设管理,营造清爽整洁、色彩温暖、充满生机、舒适宜人的城市环境,让最广大的市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及时打通项目全周期的堵点、难点,扩大产业规模、形成集聚效应,科学谋划江南新城二期建设,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和提质扩容,不断提升“三宜”城市建设水平。

  图/文:本报记者 方俊鹏

  编辑: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