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大楼主体封顶,预计2022年完成整体搬迁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大楼主体封顶,预计2022年完成整体搬迁
来源:南方+   时间:2020-12-31 10:04:13   浏览:-
字号:

  今日(31日)上午,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迁建项目大楼主体封顶仪式举行。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迁建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工程和市政府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卫生强省”“卫生强市”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健康梅州2030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位于梅江区江南新城客都大道(水白中学侧),项目占地面积33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新建综合门诊保健楼1栋,妇科、产科、儿科综合楼1栋,医技楼1栋,附属楼1栋,并配套600个停车位以及绿化、供排水等附属设施,设置床位600张,按三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建设。该项目于2019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一期项目预计2022年竣工,完成整体搬迁。

  开工建设一年多,该项目大楼主体如期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主体封顶是新院建设的一个里程碑,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后面的路更长更远,明年,工程将进入更为复杂的内部装修阶段,我希望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善于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把项目建得更可靠,更安全,更美丽。”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邓小坚说。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钟伟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