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又一明星项目落地江南新城!拟投资5亿打造生态型办公产业园
又一明星项目落地江南新城!拟投资5亿打造生态型办公产业园
来源:南方+   时间:2021-03-31 11:54:55   浏览:-
字号:

  3月31日上午,中寰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梅州嘉应新区江南新城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钟优,嘉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思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特宏、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曾远煌以及梅江区有关部门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梅州市川信投资有限公司于去年9月1日公开竞拍取得本项目用地,拟投资5亿元建设中寰广场(川海总部),总建筑面积约75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栋五星级写字楼,2栋四星级酒店式公寓。

  该项目立足于江南新城中央商务区的高端定位,在设计阶段综合考虑城市界面、发挥绿轴花园广场等因素,将打造现代化、生态型的办公产业园,以总部五星级写字楼、四星级公寓为主要功能,吸引客家乡贤企业与创新创业人才。

  

  “我们是梅州人,对家乡有深厚的感情,一直以来以参与家乡建设和回报家乡为荣。”深圳川海投资公司总经理谢胜权说。近年来,深圳川海投资公司负责人谢勇权、谢胜权为梅州教育、扶贫、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捐款6000多万元。

  看到家乡的营商环境日新月异,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崇商重企的态度,谢勇权、谢胜权决定积极响应号召,在梅州设立总部集团公司,立足于梅州市场,扩大大湾区房地产建筑业务。“我们计划在未来5-10年,在梅企业总资产达到20亿元以上,总销售额达到100亿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约6000个,为梅州总创税收达到10亿元以上,为梅州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谢胜权说。

  

  “我们将一如既往主动加强企业服务,为包括中寰广场在内的落户嘉应新区起步区的项目提供高质量的贴心服务,协助解决项目落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产业项目落户、建设进度和投资力度,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思平在仪式上提到。

  【全媒体记者】黄思华

  【通讯员】李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