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中骏世界城今天动工!总投资130亿元,预计2023年完工
梅州中骏世界城今天动工!总投资130亿元,预计2023年完工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4-19 09:36:52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15日上午,梅州中骏世界城开工仪式在江南新城侨乡路一侧举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30亿元,预计2023年完工。

  

  梅州中骏世界城开工仪式。(江婵 摄)

  梅州中骏世界城是梅江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于去年10月正式落地江南新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结合客都梅州的地域文化特色,打造76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公寓住宅、餐饮零售、娱乐文化等多个领域,预计2023年完工,同年10月开业。

  

  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端居住、商务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进一步提升梅江城市品位,撬动区域消费升级,对完善中心城区现代产业服务体系、加快产城融合一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梅州中骏世界城,是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24座‘世界城’,项目致力于为梅州商业格局的提升、消费型经济的拉动做出积极贡献。”梅州中骏世界城项目总经理吴方楠介绍,目前,项目“三通一平”工作顺利开展,已开挖外运土方量累计约70万方,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时,企业得到了梅江区各级政府部门的“母亲式”服务,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报记者:江婵

  特约记者:钟戈

  编辑:宋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