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嘉应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嘉应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6-23 17:54:03   浏览:-
字号:

  日前,嘉应新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黄庆福到会指导并讲话,嘉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思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嘉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春缀汇报了嘉应新区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甘亦长及其他成员和嘉应新区管委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嘉应新区纪检监察组、嘉应基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庆福组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与以往的主题教育相比,有很多新内涵、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目标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切实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对近期8项重点工作提出的要求,确保下一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三是巡回指导组将加强与嘉应新区党工委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

  李思平同志表示,嘉应新区党工委将以市委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坚决态度、最严实作风、最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从伟大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办好惠民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把江南新城建设为美丽梅州的窗口和样板区;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嘉应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何梓瑜

  通讯员:李藩

  编辑:杨乔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