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嘉应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嘉应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6-25 14:53:48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6月23日,嘉应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科科长黄立基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作专题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黄立基通过一系列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系统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苦斗争过程、建设新中国的艰辛探索与成就、改革开放的辉煌篇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学习“四史”的重大现实意义,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嘉应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嘉应新区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梅州日报见习记者:何梓瑜

  通讯员:李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