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除隐患!7月1日起江南新城三角跨线桥禁止通行中型以上货车
除隐患!7月1日起江南新城三角跨线桥禁止通行中型以上货车
来源:无线梅州   时间:2021-06-28 17:20:14   浏览:-
字号:

  无线梅州讯嘉应新区管委会、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今天发布通告:梅州城区中环路三角跨线桥将从2021年7月1日起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三角跨线桥,并对违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24小时“电子警察”智能监管。

  

  据了解,梅州城区中环路三角跨线桥建成以来,通过桥下红绿灯控制、桥上快速直行、双层分流通行的形式,有效级解了中环路与华南大道、206国道交叉路口的交通压力。但由于该桥梁荷載设计等级为城市A级,限载50吨,总重量超过50吨的中型以上货车如通过三角跨线桥,将对桥梁运行安全存在较大隐患。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从2021年7月1日起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三角跨线桥,并对违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24小时“电子警察”智能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