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江南新城30条道路及绿轴花园广场正式移交
江南新城30条道路及绿轴花园广场正式移交
来源:梅州微闻联播   时间:2021-08-31 17:07:48   浏览:-
字号:
  

今天下午,江南新城道路等市政设施和绿轴花园广场正式移交工作会在嘉应新区管委会举行,标志着江南新城道路及地下管廊建设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图片

此次移交的道路包括主干路7条,次干路10条,支路13条,道路建设内容包括:沥青路面、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平侧石、树池、无障碍设施等。

其中,机动车道面积约58万平方米,非机动车道面积约8万平方米,人行道面积约20万平方米;移交的道路绿化及绿轴绿化面积共约25万平方米。

图片

图片

据了解, 江南新城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

该项目于2016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到目前为止,30条道路、9条地下综合管廊全面建成,30条道路、1条绿轴工程全部完成竣工验收,9条管廊正在进行廊内机电安装,预计9月底廊内安装工程能全面完成。

图片

图片




  

联播记者 / 苏书明、李卓思

通讯员 / 李藩

图文编辑 / 刘晓芳 审核 / 刘英梅、刘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