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江南新城30条道路、绿轴花园广场正式移交!来看美美哒照片
江南新城30条道路、绿轴花园广场正式移交!来看美美哒照片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9-01 10:11:01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8月31日下午,江南新城道路等市政设施和绿轴花园广场正式移交工作会议在嘉应新区管委会举行,标志着江南新城道路及地下管廊建设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移交签约。(何梓瑜 摄)

  此次移交的道路包括主干路7条,次干路10条,支路13条,道路建设内容包括沥青路面、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平侧石、树池、无障碍设施等。其中,机动车道面积约58万平方米,非机动车道面积约8万平方米,人行道面积约20万平方米;移交的道路绿化及绿轴绿化面积共约25万平方米。

  

  (林翔 摄)

  

  绿轴花园广场。(吴腾江  摄)

  据悉,江南新城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建设,于2016年6月动工,项目规划建设道路30条、全长29.8公里;地下综合管廊9条、全长16.2公里。“其中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由于工程量量大、标准高,涉及城市主干道节点多、施工难点多,因此尚未验收,正在进行廊内机电安装,预计9月底廊内安装工程能全面完成。”嘉应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位于江南新城中轴线起点和核心地带的剑英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高讯 摄)

  文/梅州日报记者:何梓瑜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