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嘉应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嘉应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9-02 16:53:48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近日,梅州嘉应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前,嘉应新区党工委研究印发了《嘉应新区党工委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嘉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思平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广东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就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二要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嘉应新区起步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注重学思用贯通,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实施江南新城二期开发,推动嘉应新区向南拓展”的部署,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坚持品质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努力把嘉应新区建设成为“三宜”城市范例,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三要压实责任,打造过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有机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新一轮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党员先锋工程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嘉应新区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梅州日报记者:何梓瑜

  通讯员:李藩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