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曾永祥在分管部门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力促苏区振兴共创模范机关
曾永祥在分管部门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力促苏区振兴共创模范机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13 17:07:30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曾永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曾永祥强调,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促苏区振兴,创模范机关。

        会上,曾永祥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市住建局、市信访局、市林业局、嘉应新区管委会、市公路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发言。

        曾永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干部,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认真谋划实施好工作方案。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要求,认真梳理、对标对表,将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细化、项目化,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行动。三要认真研究利用好各种政策。打好“苏区牌”,要研究梳理涉及扶持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以及生态发展区等方面的政策,多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四要认真推动完成好今年任务。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力争把今年任务完成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