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嘉应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嘉应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11-07 08:48:16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日前,嘉应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嘉应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深学细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嘉应新区建设、对广东省城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一系列精神要求结合起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一是抓好学习宣传。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抓好系统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结合“谋划建设广东省城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破题攻坚工作,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推动嘉应新区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推动广东省城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南部产业新城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江南新城项目建设收尾工作。

  梅州日报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李藩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