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再次刷新“梅江速度”!总投资2.3亿元的金航科技园开园
再次刷新“梅江速度”!总投资2.3亿元的金航科技园开园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1-16 23:19:20   浏览:-
字号:

  

  1月15日上午,金航科技园暨KST成立15周年活动在梅州经开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指挥长张文杰,梅州金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恒胜,梅江区委副书记任君,平远县委副书记陈琼宏,梅江区委常委、梅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钟建兵参加。

7c85af394bad0d66de25ced69459742b.jpegf707478be96902634ddafca6c6ee8ac2.jpeg

  据了解,金航无人飞行器伺服系统建设项目于2023年6月21日正式动工建设,至今天开园仅用时209多天,再次刷新了“梅江速度”,项目总投资2.3亿元,预计可年产30万套舵机,实现年总产值超5亿元、年总税收达8000万元万元以上,可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将有力助推梅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梅江区优质高效的服务,坚定了我们扎根在梅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曹恒胜说。

e24dd1df126bd96862056609458aeaef.jpeg3a5f5d3322e260e44eac2b10926ef7cc.jpeg124a9d0c48d27cde915773db192265b3.jpeg

  钟建兵表示,近年来,梅江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决策部署,全面用好市《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集中攻坚“打粮食”项目,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他希望梅州经开区园区管委会和区直各有关部门尽心尽责优服务,突出抓好项目审批全面提速、惠企政策精准落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用政府的诚信赢取企业家的信心、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让企业家在梅江能够安心发展,不断壮大。同时,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投资梅江,兴业梅江,支持梅江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多宣传推介梅江区、梅州经开区的发展优势,深化政企合作,共享政策红利,共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