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经开区管委会开展“守法千万条,诚信第一条”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梅州经开区管委会开展“守法千万条,诚信第一条”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4-02 16:49:0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的诚信守法意识,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1月29日,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嘉应新区管委会)在三乡社区开展“守法千万条,诚信第一条”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mmexport1706758364676(1).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深入社区和个体经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形式,积极主动向群众普及诚信守法知识、宣传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制度,阐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所造成的后果,积极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和实际经营中自觉践行“诚信”二字,争做城市守信的好市民。

IMG_20240131_161419(1).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200份宣传资料,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得到了市民群众的赞许,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到诚信建设中,为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