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陈金銮到经开区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工作
陈金銮到经开区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工作
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
推动产业科技互促双强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4-04-10 16:38:56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服务企业“首日制”活动走深走实,4月1日,市委副书记,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先后来到梅州经开区内的梅州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广东鸿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梅州科捷电路有限公司,就市场拓展、技术创新、服务需求、行业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陈金銮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把加快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战略之举、长远之策,充分发挥企业作为科技创新主体的作用,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推动产业科技互促双强,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硬实力”。希望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把科技创新摆上突出位置,进一步扩大规模、拓展市场、提高效益,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增资扩产工程建设进度,着力强链补链延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