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强化基层党建引领 力促共建共治共享
强化基层党建引领 力促共建共治共享
谭君铁率队检查江南新城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3-16 09:15:42   浏览:-
字号:

  本报讯(首席记者钟智跃特约记者辜昀玥)市委书记谭君铁日前率队检查江南新城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江南新城建设的方方面面,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力促共建共治共享,以江南新城建设的崭新面貌彰显新时代世界客都新形象。

  谭君铁一行先后深入芹洋安置区、坜明安置区、剑英公园大道、三角跨线桥、时光梅州文旅小镇、城市馆和青少年科技馆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进展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谭君铁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扎实高效推进江南新城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南新城是梅州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格局和加快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主战场,承载着新时代梅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谭君铁强调,江南新城建设工程多、施工时间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调度,特别是在安全生产、科学施工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日常起居、出行的影响。要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高质量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发展为核心,加强统筹规划、彰显城市特色,不断增强城市对产业、资本、人才等发展要素的集聚能力。要在高质量抓好安置房建设的同时,及早确定物业管理服务方案,确保拆迁群众按时入住、幸福生活。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支部建在项目工地、新建社区,在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社会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