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华南大道春节前双向通车
华南大道春节前双向通车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1-08 08:32:39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爱飞)昨日,记者从嘉应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梅城华南大道路面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春节前可实现双向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华南大道看到,西侧(市交通运输局至三角圆盘方向)沥青路面已完成铺设,部分路段(市交通运输局至剑英公园)已实现双向通行,东侧(三角圆盘至市交通运输局方向)沥青路面铺设也已完成50%。记者了解到,从市交通局红绿灯路口往三角地圆盘的华南大道,管廊主体结构已全面完成,西侧主车道已临时放行,部分路段可双向通行,东侧主车道施工已完成路面以下工程,正在进行路缘石安装,绿化施工,路面底层沥青铺装等工作。此外,三角地圆盘东西方向的中环路跨线桥的桥梁主跨砼,也已完成浇筑,待砼强度达标后,将进行桥体预应力张拉施工,确保在春节前,跨线桥主跨桥底下的南北方向的道路可通行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