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芹洋安置区群众准备收房啦!3070套安置房今日正式移交梅江区
芹洋安置区群众准备收房啦!3070套安置房今日正式移交梅江区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时间:2018-08-30 15:17:42   浏览:-
字号:

今日,芹洋安置区移交工作会议在安置区一楼大厅召开,位于梅江区芹洋半岛福长村的3070套安置房,由嘉应新区管委会代表市政府正式移交给梅江区政府。

据了解,30栋安置楼已于7月24日通过工程竣工验收,总投资20.76亿元,规划总用地面12.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1.97万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置区建筑为2层沿街商铺和25—28层高层住宅,配备车位4090个,小区内建有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娱乐建身设施,周边的幼儿园和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东山医院、芹洋学校、中央公园等项目建设也在顺利推进。

接下来,梅江区政府将负责做好房产分配、物业管理和资金结算等工作。房产分配结束后的剩余资产,包括农贸市场、超市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在半年内完成。

【来源】南方网

【全媒体记者】黄思华

【通讯员】李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