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江南新城吉祥安置区东九地块通过竣工验收
江南新城吉祥安置区东九地块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18-08-14 10:26:46   浏览:-
字号:

围绕“造最好的房子给回迁群众”的目标,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引进国有企业建设,通过三年的努力,吉祥安置区东九地块8月13日已通过竣工验收。

这个安置区主要有三个特点:第一,是配套设施完善,地处中心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幼儿园、商场等设施齐备;第二,设计以人为本,综合考虑通风、采光、户型、绿化等方面,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第三,注重工程质量,做出了最优质、有特色的房子。

记者在吉祥安置区东九地块看到,9栋安置房的外墙装饰极富客家特色,小区里面的幼儿园、购物超市和绿化、活动场所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物业安防系统也正在完善。据了解,东九地块共有966套安置房、1069个地下车位和53间商铺,户型有二房、三房和四房不等,里面通风、采光良好,结构设计合理。

吉祥安置区东九地块项目负责人林沛华介绍称,户内的水电,还有燃气、光纤等都已经到户了,群众只要装修就可以使用。

.

据了解,吉祥安置区是全省首个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建设棚改安置房的项目,并列入国开行系统在广东的两个试点项目之一。项目包括东九和东十地块,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安置房19栋1996套,计划投资约18亿元。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对东九地块验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小问题进行整改,东十地块的园林绿化和路面等设施也正在加快推进,预计月底可以竣工验收,东九和东十两个地块9月底前全面移交梅江区政府。

吉祥安置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

据悉,江南新城征地拆迁规划建设安置房157万平方米,8361套,总投资约73亿元。上坪首期362套安置房去年已建成交付群众;其余7999套分两期四个区域建设,除吉祥安置区外,站前安置区2816套、上坪安置区1100套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外架拆除阶段,坜明安置区2087套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计划于明年底前全面建成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