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华南大道1月10日恢复双向通车,还有这18条路准备开通
华南大道1月10日恢复双向通车,还有这18条路准备开通
来源:南方全媒体   时间:2019-01-08 15:06:01   浏览:-
字号:

近日,记者从嘉应新区管委会了解,江南新城建设稳步推进。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华南大道建设已接近尾声,将于1月9日凌晨铺完沥青,10日恢复双向通车;中间绿化工程也将在春节前完成,路间绿化及相关设施于4月底前完成。

据介绍,1月10日当天,除了华南大道将恢复双向通车外,江南新城18条(段)路也计划移交管理,即伯聪路(横二路)、万达路(横三路)、上坪路(横六路、横七路)、如意路、侨乡路(吉祥路)等;而剑英公园大道作为主景观路,其绿化及设施将在这天全面完成;附近的剑英公园三号湖及公园改造已基本完成,还增加了约1公里群众休闲步道。

同时,三角圆盘跨线桥的建设也在加快。据介绍,跨线桥南北向道路计划于1月20日通行。“2018年,嘉应新区江南新城、芹洋半岛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02亿元,路网框架基本形成,周围配套设施也逐渐完善了。”嘉应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全媒体记者】黄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