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江南新城18条道路初步验收
江南新城18条道路初步验收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1-07 08:32:45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梅城江南新城道路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已有18条(段)道路具备了通行条件。相关部门日前开始组织人员分批对这些道路进行初步验收,这些道路按照验收意见完成整改后,预计1月中旬可开放通行。

日前,嘉应新区、梅江区和市城综、住建、交警、环卫及项目公司、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对江南新城剑英公园大道、安康路、侨乡路、如意路、学富路、东汇路、莲塘下路等7条(段)道路进行了初步验收工作。记者随验收人员在现场看到,这些道路都已基本完成建设,工人正在完善绿化等相关配套。在随后召开的初步验收反馈会上,验收人员就路况、标志标线、环卫设施、排水、绿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据了解,2018年12月26日,相关部门已组织对上坪路等7条(段)道路进行了初步验收,接下来还将对伯聪路等其余4条(段)道路进行初步验收。待施工单位细化整改完善后,这18条(段)道路将开放通行。

记者还获悉,市民关注的华南大道路面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其西侧(市交通运输局至三角圆盘方向)沥青路面已完成铺设并通车,东侧(三角圆盘至市交通运输局方向)沥青路面铺设完成50%,预计1月10日前可全部完成并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