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江南新城19条道路陆续开放通行,新城框架拉开
江南新城19条道路陆续开放通行,新城框架拉开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19-01-16 14:39:06   浏览:-
字号:


16日上午,嘉应新区江南新城18条新建道路及华南大道移交相关部门,新建道路今明两天陆续通车。


此次移交管理的道路分别为:剑英公园大道、安康路、侨乡路、伯聪路、万达路、上坪东路、上坪西路、水白路(横)、东汇路、约亭路、莲塘下路、学富路、岗顶路、水白路(纵)、东汇路、友谊路、华府二路、如意路,以及改造提升后的华南大道。此次移交管理的道路,未全面完工,为缓解梅城交通压力,对以上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的道路移交相关部门管理,并于今明两天陆续向市民开放通行。




18条(段)新建道路和华南大道及附属设施由建设单位按职责分别移交到如下接管单位:道路及相关附属设施移交给梅江区城综局及市政、园林绿化、环卫、路灯等相关部门管理,道路交通设施移交给公安交警部门和梅江区城综局管理,公交站移交给市交通运输局管理。

据了解,江南新城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按照规划,建设道路36条、34.85公里,其中管廊及对应道路11条、20.2公里,无管廊道路25条、14.65公里,项目总投资34.52亿元。该项目于2016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22亿元,约占总投资额的80%,已建成道路13.9公里,管廊13.3公里,计划在今年底前基本建成。

本报记者:严伟涛

摄影:丘儒 林翔

编辑:黄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