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建设稳步推进
梅州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1-08 08:34:07   浏览:-
字号:



加速建设中的江南新城。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首席记者钟小丰 摄)

进入2019年,梅州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一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也在快马加鞭推进。

记者了解到,位于江南新城的梅州城市展览馆、青少年科技馆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梅州粤运汽车枢纽中心主体已封顶;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芹洋学校、市实验小学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目前,江南新城剑英公园大道、安康路、侨乡路、如意路、学富路、东汇路、莲塘下路等18条(段)道路已完成初步验收,客都大桥的通车更是缓解了梅县新城通往江南的交通压力。

“这几年梅城的变化很大,绿化多了、道路宽敞了、荒草地变成公园,整个城市比以前漂亮多了。”这是记者在梅城随机走访市民时听到最多的评价。近年来,梅州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既适度扩容、更注重提质,一个规划布局超前、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到位、交通快捷便利、环境生态优美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呼之欲出。(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