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陈敏书记督办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
陈敏书记督办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梅州旅游   时间:2018-10-19 11:01:27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委陈敏书记到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调研,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陈敏书记进工地、看现场,问细节、督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陈敏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加快梅州发展的全局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着力破解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陈敏书记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抓住了重点项目就抓住了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受项目用地调规、征地等因素影响,个别重点项目推进较缓慢,必须进一步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大力度,进一步形成合力,积极解决项目报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更有力的措施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市领导黄文沐、张晨参加活动。市旅游局朱瑛局长陪同调研。

  为加快实施“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战略,推动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发展规划的实施,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市委、市政府决定筹建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该项目位于江南客都大道与吉祥路交汇处北侧。

  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于2016年底开始启动前期准备工作,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9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200平方米。按照功能性、标志性、文化性和生态型的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力争打造成为我省游客服务中心的代表作。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开放式展厅、特产展示展销、接待中心、旅游警务室、数据信息中心、办公区、停车场、汽车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