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市实验小学准备开建!可提供2350个学位
市实验小学准备开建!可提供2350个学位
来源:南方全媒体   时间:2018-11-16 12:05:59   浏览:-
字号:

日前,记者从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了解到,梅州市实验小学建设工程中标结果已公布,最终由广东诚创建设有限公司以约8445万的价格取得,建设工期预计在一年半左右。


据了解,梅州市实验小学位于江南新城三角镇上坪村,临近客都大道和剑英公园大道,占地面积4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089平方米,建设费用约需9276万元。按照规划,该学校主要建筑包括三栋教学楼、一栋综合楼、一栋宿舍楼、一栋行政楼、一座礼堂及一个运动场。


梅州市实验小学建成后,可提供约2350个小学学位,满足周边区域的居民子女入学需求。

【全媒体记者】黄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