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芹洋学校火热建设中 预计明年秋季新学期前完工
芹洋学校火热建设中 预计明年秋季新学期前完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1-15 15:55:30   浏览:-
字号:

备受关注的梅江区芹洋学校自去年11月动工建设至今,该项目正开足马力加快建设,预计明年秋季新学期前完工,并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


梅江区芹洋学校火热建设中 预计明年秋季新学期前完工

记者来到现场后只见一片紧张繁忙景象,各类大型机械在工人们操作下有条不紊运转着,运输车辆也不停来回穿梭,在一片繁忙中部分建筑已封顶。

“为了保证施工进度,组织增派、增调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设备进行施工作业,同时科学调整施工进度。”芹洋学校建设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肖仁贵说,学校项目已完成部分主体建筑桩基工程,正同步进行土石方搬运等,目前初中部主体工程已完工约48%。按照规划,学校将于明年9月前完成施工,并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同时,该学校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校名。



校园规划设计图。(梅江区教育局 供图)

据介绍,芹洋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128亩,建筑总面积44425㎡,项目投资总规模3.84亿元(含土地款)。学校主体建筑为8栋教学楼、4栋教学辅助用房、2栋图书馆、运动场馆、地下车库及其配套设施。按省标准化学校规划建设54个教学班,可供2550名学生入读,其中小学生1350人,初中生1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