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万科集团考察组到江南新城、芹洋半岛考察
万科集团考察组到江南新城、芹洋半岛考察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1-23 11:13:22   浏览:-
字号:

21日至22日,万科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首席风险官王文金率考察组来梅考察营商投资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会见考察组一行。

考察期间,王文金一行分别前往梅江区攀桂坊人文秀区、梅城江北历史文化街区、芹洋半岛、江南新城、梅汕高铁梅州西站等地,详细了解梅州的人文历史和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梅州城区的城市规划、交通发展、区位优势等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我市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2018年,该公司将自身定位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产业城镇、养老、教育等领域。